抓住年少

hwf

首先你很厉害啊,我没有察觉到任何你喜欢我的轨迹,反而是我,一个劲的告诉别人你很帅,我就是喜欢你那种男生,然后你也知道了,我以为你知道会讨厌我,虽然我不喜欢你,但我不想被讨厌,算了,知道就知道吧。然后到了毕业,我接过了你的杯子,觉得不和自己高中认为的男神照相有点可惜,于是厚着脸皮……
后来
女生好像是比较喜欢和自己聊天的男生,你又比较会撩,你撩倒我的可能是少食多餐也可能是你的声音,我比较不喜欢一本正经的撩。
虽然现在是异地,我当然希望只是现在是,我以前觉得小情侣在一起谈婚论嫁很可笑。但是我们也会啊,我们是不是属于特别饥渴的一类,我看我们都沦陷了无法自拔,也许没有爱,喜欢也足够让我去渴望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。也许很难,是挺难的。所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。
但愿我们是彼此正确的选择,希望将来可以义无反顾。
我就是想伸出手时能碰到你的手,翻个身就在你怀里。
好像我说话是语无伦次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